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其实,什么才是我要的?

现在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吗?我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?

现在的我过得很简单,每天都在重复做着同样的事,可是这种生活我并不开心,可能是我不满足于现状...别人的眼中我是一个幸福的人,拥有许多,但,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...现在的我并不开心,一直在寻找快乐的来源,寻寻觅觅了好久,似乎一点头绪也没有...反之,让我体会到“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”。当我体会到时,我的心真的很痛,甚至差点落下的眼泪,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太脆弱的人,经不起风风雨雨...是我做到不够好吗?是我对人不够真诚吗?我的脑海一直浮现这些问题...这次真的彻底的打败我了,好像站不起来了...写到这里,我不知道要怎么样继续写了,因为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