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该怎么样........

是我在过生活吗?还是生活在支配我?

我曾说过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取决于自己,时间不会因为开心而过得慢一些,不开心而过的快一些。一天还是会有二十四小时,一年还是会有365天,没有人能改变,就只有时间让你改变。这两个星期我真的很迷茫,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,在过着怎么样的生活,行尸走肉地在生活着...真的很烦,也真的很累,我到底该怎么样?谁能告诉我?我真的很需要一个
能为我指路的明灯,眼前所看到的就只有黑暗的一片,看不到光明,真的很怕。努力就有用吗?奋斗就有出路吗?就会达到我的要求吗?
我真的很想放弃。我能吗?

难道真的要“Building a mystery”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