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真。变。信

我一直认为重要,保护的,一切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了,想回之前的自己,觉得好傻。。。
想笑,但,一滴一滴的泪盖过自己的嘲笑...没有人会认同,我也不需要认同,我要的就是事实。事实并不重要,事实只是让自己伤心的证据。想起事实就像是触碰着那伤口,因为在乎,所以觉得痛。包容变成纵容,安慰和鼓励就是利剑。对于现在,我真的很无奈,无言以对。芥蒂是一段关系的障碍,也是保护,就是那么矛盾。
什么事都往心里收,在身边筑起了高高的墙,为了就是保护,保护并不是没有真诚,真诚的心却是被欺负的弱点,那应该付出吗?不求回报却得到了什么?淌血的心?不是最痛,也是伤害,心痛了,哭过了,还是会留下一道疤痕,永不磨灭的距离感。一切都回不到原点了。突然,有两个字让我觉得没有价值了,不管是多久的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红酒,成年佳酿越久越醇,真的久就会变醇吗?
真,当一个人笑的时候,是真的在笑吗?当一个人对你关心,伸出援手的时候,是真的吗?以前我可以很肯定地回答,现在我迟疑了,模糊了,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我有戴眼镜,原来我并没有,是时候需要配一副眼镜了。是我多心吗?一直一直我都迷失了方向,迷失了自己,怎么样才可以回到正轨?真的需要四川的精髓吗?我不想,但却是生存之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