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五天半的工作天

五天半过去了,这五天半并不会非常忙,但却非常累,非一般多的第一次。每天都会有铲泥车在我的身边经过,走着路时要看清楚周围有没有搬运车,看清楚头顶上会不会有东西掉下来,真的是要额外小心哦..要不然可会小命不保哦!

身边的人都是男人,每天跟着男人到处走。第一天去到工厂,工厂里的人以为我是新来的designer,哈哈...原来我有设计师的脸。

过后,工厂里的人有些以为我是越南人,有些以为我是马来人,更有些以为我是华人混马来人。不过大家都对我很好,因为我不会和他们相处太久,所以没有什么问题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