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第一天的课外活动

10/1/2009
这个学期拿两个课外活动实在是有点担心不能够应付咯!觉得自己很有勇气啦,哈哈..现在拿了至少下个学期可以回家啊!要不然呆在学校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咯。这里的生活素质真的很差,原本我爱吃的摊位关门大吉了,现在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么,所以回到来那么多天,我只在食堂吃了一餐,唯一的一餐..回来后好像瘦了一点,有点沾沾自喜哦~嘻嘻!!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十二天咯,到了那天老公就会驾着太子来在我了,盼望哪天快点来临。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回家的念头,还有就是食物,有好多东西很想吃,面粉糕,nasi lemak,麻油鸡饭,香底米粉,黄梨酥,火锅,烤面包,还有很多很多哦..数之不尽!!我好想你..老公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