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回到upm后的日子

9/1/2008
回到这里后,感觉好不一样,不像只前那么开心,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,那个感觉就好像第一个学期一样,真的很恐怖很不舒服,所以我只可以用以泪洗脸的方式让自己好过一些,让自己不要那么压力,每个人都为我很担心,家人和我的男朋友..我慢慢觉得是不是我很没有用,别人都行,为什么就只有我不行呢?我知道我自己是温室里的小花,从小就被保护从没有受过任何困难,当狂风暴雨时就会被打的垂头丧气,我想坚强,我想长大,可是我有心而力不足..宝铭,我知道最辛苦的是你,你要为我担心,又要听我家人对你的看不起,我觉得很对不起你。你知道吗?明明就是我的事情,可是你比我更紧张,又怕我想不开,看到你这样我很内疚咯!所以从今天起,我要努力。我的目标就是赶快毕业,那么我们就可以结婚了..你也要加油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