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疑问更多了

今天又回到家了...回到一个能带给我温暖的家...
之前的不开心,妈妈给我的温暖,让我慢慢可以放下了...
家真的是一个最好的避风港...
这几天真的过到好快,快...是我希望的吗?
昨天考完试后,整个人变到好累,可能是之前一直累积下来的累吧...
还有就是压我压到我喘不过气的“压力”
长大后,什么压力都有了...真的很不想长大...
这一个月里,感觉自己突然间长大了...
虽然很不愿意接受,但是却不能拒绝咯...
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你的信息,觉得傻傻的你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..,
不知道什么原因,顿时令我觉得很温暖...
一个小时半的路程,你和我有着一点点的尴尬。。。
但是却有着一点点的开心。。。
今天你又为我做多了一件傻事...真的很不像平时的你...
冷静的你不见了...
剩下的一个傻傻的你...


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,有点冲动想要留言给她,但是我还是没有这样做...
可能是我没有勇气,是我伤害她的...不应该再在她的伤口上撒盐了...
可是...
却让我看到...“如果我想你,可以找你吗?”
虽然这并不代表什么,可是看到后,心里有点不舒服...
为什么会酱的???
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多了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