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四个小时

昨天七点到十一点,你在做些什么呢?
而我...去了ONE U,KEPONG..
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小时,可是感觉就与之前不一样了...
专心看着电视的我,竟然不知道你就站在我的身后,就连你Sms,打电话给我都不知道...
过后。。。
我经过了...
Taman Ehsan的中学,
Desa Jaya的小学,幼儿园,
你喜欢的女生的家,“Steven”的家,Shell油站后面的麦当劳,
和发生命案的酒店..怕怕...
还有Kepong的家...
鬼鬼祟祟的介绍你的家..呵呵
这四个小时真的让我们改变了很多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