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三点,四点,五点..........

昨晚的我,十二点那样就睡觉了,算是早啦...
可是却不能完全熟睡,两点。。。三点。。。四点。。。五点。。。。
直到六点。。。都一直突然间惊醒。。。。
真的是很累的咯,心中一直有牵挂,睡不安宁....
压力吗?可能是咯。。。。
看见考试的日期一直一直在逼近,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到,还一直跑出去,
心里觉得内疚了,内疚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努力的话,就会让妈妈失望了。。。
上个学期已经让他失望一次了,所以不能再这样...
我一定还要再努力多一点...一定要...
我要控制时间,不能让它控制我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