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妈妈的生日
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二哥和我回家了,家里变得比平时热闹了。。。
我很开心,家里温馨的感觉让我很开心,好喜欢这种感觉...
我觉得自己很幸福,因为从小到大我都在庇护中成长,所以我并没有见过真正的暴风雨,
到了大学,身边的朋友都很照顾我,我真的被宠坏了...
今晚我们会出去吃大餐,呵呵...
哥哥请客,还有蛋糕...
看见妈妈每一天为我们担心,看见她为了我们而更照顾自己,
犹记得小学的时候,妈妈载着我去上课,然后带我去吃叉烧饭,很好吃。。。
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个味道,然后她会带我去买面包当作休息时的小点,从那个时候我就爱上了吃面包,面包能让我有小时候的感觉...如果能一直呆在小时候就好了。。。
她为了我的感情事担心,虽然她没有说出口,她没有说过我的不对,可是我知道她希望这件事能让我成长...
妈妈,我知道你的苦心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