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逃避

是不是逃避就能解决问题?
是不是什么都不提,问题就会消失?
是不是我什么都不问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?
问题会不会因为我的逃避而变成不是问题了?

逃避会让我开心一点,让我轻松一点,至少我的脑袋不用再被这些问题霸占了,可以让它好好休息了,它也忙了好久了,我也是一个好人,不会让它全年无休的....
逃避不等于忘记,以前有一首歌,每个人都会朗朗上口的歌,“忘情水”,如果真的有的话,我会要喝的,喝了就能忘记了,就连逃避都不用了,我真的有够傻,这种话我都会说...
或许我应该对所有是充满希望,酱我才会比较开心。。。

“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,幸福向我迈进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