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。。。

假期生活开始了4天了,可是我并不快乐,为什么?
考试考过了,压力应该烟消云散才对的,可是现在我觉得好压力,为什么?
我和你到底有什么问题?为什么总围绕在那个事情?那个事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为什么每次问题到最后都是丢回我的身上,我不明白。。。
我是不是一个不会解决问题的人,是不是一个逃避问题的人?
我们到底要怎么样沟通?
我对你从没有要求过,一点都没有,给你自由,给你做你想做的,给你过你的生活,给你一个人自由自在,可是这些没有要求令你觉得我不在乎你。。。可笑。。。
爱情并不不是酱的,真的不是,很多东西是很自然做出来的,并不是安排算计怎么样做的
你在我的面前都把自己最真的一面隐藏起来了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去了解你,所以我会觉得面前的你并不是最真的,感觉你一直在忍让我,我并不需要!!!!!!!!!!!!!!
我并不是野蛮女友,可是你却把我当成了........伤心
你对另一半的要求真的很高,慢慢地我觉得压力了,从内到外,从头到脚,从每一个细节,让我吃不消了,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你的完美女友??
你不会直接说出你对我的要求,可是你都是在言语中一部分一部分地透露了,或许你自己也没有发觉。。。或许我真的那么差。。。经过昨晚后,现在的我一点自信也没有了,仅存的一点点也没有了,我会努力的,不会给你看扁的!!!!!
爱情都是甜蜜的,为什么我的并不是甜蜜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