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过得好吗?

不管多么坚强的人,总有一天,一分钟或一秒会卸下那副面具而流泪或屈服...
我觉得好累,故作坚强真的好累,几时我才能不需要再带着这副坚强的面具,才能不需要再逞强,才不需要让别人担心?

我好想现在有个肩膀让我依偎,能让我什么都不用想,能为我挡风挡雨...我真的能拥有吗?

每次我都说我们不应该活在过去,活在当下才是对的人生观,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?过去都是让人不能够忘记的,念念不忘的,虽然不一定是开心的,但却是刻骨铭心的...所以很多人都眷恋于过去...

是不是走错了一步就回不了头?是不是一步就决定了所有?

四天就好像四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