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真的一点也不明白

原来你看了我的部落格后,你一点也不明白我,为什么?
你真的觉得昨晚我们真的有解决所有的问题吗?
我觉得一点也没有。。。
我的不开心是来自于你,我不介意对着最真的你,但是你介意。。。
因为不自不觉中,你已经在嫌弃我了,嫌弃我的所有,内到外,头到脚。。。
可能我不配做你的完美女友,所以我觉得很辛苦,我配合你配合到很辛苦,我要的简简单单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,我不想再配合下去,为什么只有我要配合你??
为什么??
你抹杀不到我之前的记忆,我和他的事,永远都是存在的。。。就像你和她,我从不过问,我从不会要求你和她划清界线,你和她怎么样,我都不介意,可是相反的你对我和他却是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