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我们的关系

是不是我做错了?
之前的我,觉得自己有错,可是现在觉得自己大错特错。。。
所有的开心,刹那间没有了...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糟糕...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真的不理旁人的眼光吗?我真的能做到吗?
还是在逃避?我是在逃避吗?
我觉得是...当我看了她的blog,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,只是我不敢承认。。。
我知道她很伤心,她的心很痛。。。就因为我的自私。。。
如果...我什么都没有做的话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...
我伤害了好多人,我的不理智,伤害了我身边最重要的人,也伤害了她...
我真的很讨厌自己...真的...真的...
为什么我没有顾及任何人?就很自私的走自己要走的。。。
我知道自己被宠坏了,从小到大都在疼爱中长大...
温室中的小花。。。真是讽刺。。。
明明知道家人担心,可是却没有做出令他们放心的举动,偏偏做出令他们更担心的事
我真的好不会珍惜我身边的人......
我不是全部放下了,我记得你对我的好,你对我的种种,我都记得
或许...想你过得好好的,是我一厢情愿
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错的..
我试着不要去想,但是我能吗?当你陪着我的时候,我就能什么都不想...
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所有的事都涌入我的头脑...
你骂我,也许是对的...也许我真得像你那样说,我就是那种人...
我不应该再拥有那么多,开心,欢笑不应该属于我了,我不配再拥有这些
我知道当你看到这些话时,真的会令你很不开心,很不开心...
从现在开始,我想一个人面对所有,承担所有的不快乐...
p/s:笑容不会再出现了,简单的幸福。。。真正的开心。。。也不会有开心的分享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