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了,回家了...
原本以为回到家后,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消失,原来不是的。回到家后的我,不曾好好的笑过,就好像我的朋友告诉我的:“你灿烂的笑容不见了。”灿烂的笑容跑去哪里了??答案又是不知道,真的好讨厌自己为什么每次要说不知道呢?为什么不可以有肯定的答案?今天的我,偷偷地在房间哭了,分手后那么久,第一次哭了,心很痛。回到家后才流泪,代表着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吗?所以才把我最脆落的一面表现出来吗?我的答案并不是,因为我觉得自己的不到家人的支持,家人觉得是我的不对,连最挺我的妈妈也不帮我了,和那天在电话里的感觉毫不一样。现在的我,没有人会挺我了,我是一个连家人都不支持的人,感觉就像是一个人在生存在孤岛上...这个家已经不属于我了吗?我连哭泣都不敢在他们面前...哥哥对我好冷淡,不再像从前一样,妈妈也不再像从前那么疼我了。我们不再像之前什么都聊了...我知道自己长大了,不应该再向他们撒娇,可是这些都是在发生那件事之后才改变的...一切改变到太快了...为什么最支持我的家人也觉得是我变心了?连他们都站在他那边。我真的那么差劲吗?没有人知道他对我说的话又多难听,多伤人,只有我默默地承受,我从没有要求任何人跟我分担,我只是要一点点的支持,但是就连这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做到。他对我的绝情,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着,我是一个坏人,一个令他觉得和我在一起是浪费时间的,一个心机很重的人,一个令他蒙受名誉受损的人,一个令他不再留恋的人...可能我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吧,一个不值得被爱的人,没有价值的人。之前我有想过要和平分手的,认为再见亦是朋友,不需要变仇人,当我告诉他我选择了阿呆时,所有的东西就不能再和平解决了...我不知道我身边的人怎么样看我和阿呆,别人认为什么就什么,没有力再去解释了,没有力再去理会身边人的看法,我真的好想休息。就当是我变心了,是我见异思迁,他对我很好,是我对不起他,别人眼中的我是酱就是酱,连我的家人也是这样想的...每个人只看到他的好,就没有人看到我的好,当他要对我动手时又有谁知道呢?当他骂我骂到很过分时又有谁听到?一点也不公平。妈妈说他放不下,我又何尝放得下呢?妈妈站在那边为他想,却没有人站在我这边想...今天我对他交代清楚一点东西,他说的话真的...真的...他说没有必要不开心,他把所有的事情当作一场梦,睡醒了就没有事了。如果所有的是那么简单就好了...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开心,不想呆在家里,想一个人去透透气。最近听到的歌,歌词都好像在说着自己,一针见血,所以听了过后我就会静静不出声,想想想想想,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,所有的思绪一下子涌入我的脑海,我根本来不及分析...所以我才会愣愣地坐着,没有在思考。听了这些歌不是开心,而是不开心...我的不开心会维持多久呢?几时我才可以找回我灿烂的笑容呢?好怀念form4的我,那时的我真的好开心...如果我知道回来是更不开心,我就不会回来了,呆在学校一个人更好咯,至少我还会认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家人挺我。现实都是残酷的...我所有的幸福都被拿走,一夜间被拿走了。幸福的小女生已经不再属于我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