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昨天的夜晚好漫长

昨天的晚上,我做了好多事。
我见了我的朋友,和...他
当我看见他时,心里的感觉就是不爽,不想跟他说话。
可是当我看到他的眼神时,所有的感觉都不一样,心里颤动了一下...
他的眼神还是那么熟悉,可是变到很落寞...
我就能对他说声对不起,一句简单的对不起不能令他的伤口痊愈。我知道的...
希望他能过到好好的,不要再不开心。
我知道自己很傻,他伤害了我,可是我却对他说对不起,还希望他开心...
我就是这样的,所以令到他很伤脑筋咯...
他想帮我,可是却帮不到...
我改变了他的生活,他的生活不再那么简单,变到好起起伏伏。
单调的生活不再属于他了...
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,没有办法形容...
希望明天不会是这样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