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问题

越来越多问题了。
问题好像一直一直在产生,不断地在产生...
还没有解决,又有多一些问题。。。
为什么会酱呢?
累了...乱了
见面。。。有必要吗?见面了也没有话说,又何必呢?
虽然很多东西都不可能马上放下,但是我们要必须让自己忘记,或收在心底的最深处...
没有必要再让自己那么辛苦了。不要再钻牛角尖了...一切都过去了...
坚强。。。是要告诉你?还是要告诉我自己?
一切一切都应该结束了,请你不要再把一堆的问题推给我,我真的会崩溃,真的...
因为这些问题连我自己都给不到答案...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,我深信着。。。
我对他承诺了,他也对我承诺了,我们都要为这个承诺努力~要加油
他真的对我很好,真的很好很好,他让我觉得开心幸福...
我会对你好好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