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肯定

昨晚的一件事,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。。。
那种感觉很强烈,我知道他又受伤了...对不起...
我宁愿你讨厌我,至少可以让你振作起来...要坚强啊~
从你的眼神中,我看到了很多很多,你多么希望我给你的答案是你想要的,我感觉到。。。
付出。。。真的能够用来衡量的吗?
爱情里真的有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吗?还是徒劳无功??
天枰上的付出会是平衡的吗??还是一边重一边轻...
我真的是很笨了,不会去考量。。。
身边的人都要过得好好的,开开心心的...
最重要是你开心...
傻傻的你让我很开心,傻傻的我也要让你开心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