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对和错????

一切一切都应该画上句号了..
四年七个月里所发生的种种都告一段落了,快乐与不快乐都过去了。你教会了我很多,可是我们真的很合不来,你要的我给不到你,我要的你也给不到我..我们根本得不到彼此所需要的,为何还要苦苦纠缠下去呢?我真的想停下来了,累了。不想再走了,你对我的好,我无法再接受了,你给我的爱,我没有办法再接纳了..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到那么坚强和坚决。在做下这个决定时,我真的想了好久,也放了很多勇气,希望我不会再心软了。
我和他实在是有太多共同点了,多到连我自己都不相信,真的是那么巧吗?真的令人难以置信。接下来的每一个学期,我身边的人是他吗?我不知道。他也不知道。我们有做错吗?爱情真的没有对错吗?因为我们两个人的自私而伤害了三个身边的人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