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活在当下

现在是凌晨一点多了,家人全都睡觉了...
最近的我,爱上写blog了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可能想把所有感受写出来,那心里会比较舒服一点。。。
眼睛有点累了,但是不能够睡觉咯,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。。。
就是...读书...读书...读书...
我的生活就只有这两个字,真的是有够闷的...
刚才他又打电话给我了,听见他的声音,没有像之前那么熟悉了,有点陌生...
我不知道他要告诉我什么,他只说他看了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可能他终于明白我在想什么了。。。
我知道见面会让彼此都辛苦的,不想再让大家辛苦...
之前我对你的讨厌,都烟消雾散了,我把你当朋友...
我知道现在的你,很需要一个人陪着你,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你并不快乐...
你的身边有着太多的不快乐,你要好好加油啦。。。
可能很快的你就会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了,她会带给你快乐...
当你看到这些话时,可能你已经不再活在过去了...
不再活在过去,那很好咯...
回忆永远都是开心。。。活在当下
p/s: 今天的我,比之前开心很多了,康复状况良好,已经有五十%的开心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